不支持Flash

2007长虹杯乒乓球快乐家庭挑战赛重庆赛区拉开帷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10:46  新浪体育
2007长虹杯乒乓球快乐家庭挑战赛重庆赛区拉开帷幕



  新浪体育讯 长虹公司携手中国乒乓球协会联合举办的“2007‘长虹杯’乒乓球快乐家庭挑战赛”重庆赛区比赛,9月8日上午9:30在沙坪坝体育馆正式开幕。自从长虹要举行国球大奖赛的消息传开之后,吸引了众多乒乓爱好者涌跃报名,不少“民间高手”更是磨拳擦掌,早就迫不及待的想一决高下了。据承办本次赛事的重庆乒乓球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截止重庆赛区开幕式当天,已逾800多重庆市民报名参加了赛事,这也是当地乒协迄今为止组织的规模最大的一次民间赛事。

  当天上午,长虹公司副总经理郭德轩也亲临了现场,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本次赛事面向社会大众,以“快乐生活、快乐挑战”为主题,依据家庭形式精心设计,共设家庭组、夫妻组、天伦组、少儿组四个参赛组别。其中,家庭组由两代或两代以上的直系亲属三人组成。夫妻组采用混双比赛形式,天伦组由两代或两代以上的直系亲属两人组成、进行双打比赛。少儿组则面向8-12岁的少年儿童。每城市的比赛在两个周末进行,9月8、9、15、16日首先进行重庆赛区的比赛,9月15、16、22、23日为成都赛区比赛,10月13、14、20、21进行绵阳赛区比赛。

  据了解,今年3月,长虹正式成为中国

乒乓球队主赞助商,积极推动乒乓运动普及和全民健身计划。长虹举办本次乒乓球快乐家庭挑战赛,正是弘扬“快乐创造C生活”的品牌主张,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快乐创造”的生活体验。

  据比赛主办方介绍,在重庆赛事启动期间,长虹电视、空调、手机还不失机地举行了产品促销活动。于9月8日和9月9日两天,围绕“2007‘长虹杯’乒乓球快乐家庭挑战赛”活动举行了“长虹50年 感恩大回报”彩电、空调、手机全线产品最高优惠30%省钱大行动,长虹高层领导也亲临活动现场签名售机。丰厚的比赛奖品、空前的促销力度共同献礼山城人民。多年来,长虹产品深受山城人民青睐,长虹品牌深入广大消费者心中。特别是今年元月,长虹手机千万产能的基地在重庆顺利落成。重庆作为本次大赛的首站,意义非凡!

  分析人士认为,长虹在2008年前夕,以乒乓球为载体,激发民间参与者的热情,将品牌和产品推广有机互动,这种特殊的体育营销模式,必将进一步提高和促进长虹品牌的美誉度和产品的市场营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