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城市志愿者一班次不超4小时 每天工作不超过2个班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09:36  竞报

  本期专家: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副部长李世新

  问:城市志愿者的工作班次将会如何安排?

  答: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赛会期间,城市志愿服务站点的志愿者原则上每天工作不超过两个班次,一个班次不超过4小时。此外,城市志愿服务站点外的志愿者工作班次和工作时间将根据实际需要进行安排。

  问:志愿者的服务包含什么领域?

  答:城市志愿者将在奥运场馆外围及其他城市重点区域设立城市志愿服务站点,开展信息咨询等城市志愿服务。此外,志愿者们还将根据市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分配的工作任务,开展其他城市志愿服务。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