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大社:鲍威尔失望中爆发 特殊天时助打破世界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00:57  新浪体育
三大社:鲍威尔失望中爆发特殊天时助打破世界纪录

1.7米/秒风速让他腾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晚,国际田联大奖赛意大利站爆出大新闻。牙买加短跑名将鲍威尔再次打破男子100米世界纪录,成绩为惊人的9秒74!赛后世界三大社第一时间对鲍威尔的壮举给予了报道。

  路透社:

  鲍威尔从田径世锦赛的失望中卷土重来,以9秒74打破了他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

  在国际田联大奖赛意大利站比赛中,牙买加人以高昂的状态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之前的男子百米纪录是9秒77,由鲍威尔和美国奥运冠军加特林共同保持。

  上个月的大阪世锦赛上,鲍威尔败在了盖伊和巴哈马的阿特金斯手下,仅仅获得第三名。但是鲍威尔在职业生涯中一次三次跑到了9秒77。

  法新社:

  牙买加人鲍威尔在国际田联大奖赛

意大利站以9秒74刷新了男子百米世界纪录,打破了他自己在2005年6月份在雅典创造的9秒77的原纪录。

  八月初在瑞典斯德哥尔摩,鲍威尔就预言道,他感觉自己能够打破世界纪录。当时鲍威尔豪言自己能够跑到9秒74到9秒73,甚至跑进9秒70。

  8月26日田径世锦赛鲍威尔没能够夺得100米的世界冠军头衔,仅仅以9秒96获得了季军。赛后鲍威尔声称自己状态非常出色,而且做好了准备,但是在决赛中犯了一个巨大的错误。

  2005年创造9秒77的世界纪录后,鲍威尔上个赛季两次追平了这个纪录,并成为去年国际田联最佳男子运动员。9秒74也比盖伊今年6月份创造的本赛季世界最好成绩9秒84快了0.1秒之多。

  美联社:

  鲍威尔提高了自己保持的男子世界百米纪录,跑出了9秒74。牙买加人是在小组赛中跑出这个成绩的。

  今天是顺风天气,但是风速没有达到国际田联规定的界限,因此鲍威尔的纪录是有效的。

  鲍威尔之前跑出过三次9秒77,但是在上个月的世锦赛中仅仅获得了第三名。

  (普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