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牙买加名将鲍威尔创奇迹 9秒74再破百米世界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9日23:55  新浪体育
牙买加名将鲍威尔创奇迹9秒74再破百米世界纪录

飞人和他的9秒74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晚,国际田联大奖赛意大利站爆出大新闻。牙买加短跑名将鲍威尔再次打破男子100米世界纪录,成绩为惊人的9秒74!>>点击看破世界纪录视频

  国际田联意大利大奖赛本周日在意大利城市列蒂进行,结果鲍威尔在比赛中跑出了9秒74的惊人成绩,打破了他在2005年6月在雅典创造了9秒77的世界纪录。去年鲍威尔曾两次跑出过平9秒77的佳绩。

  男子百米先进行小组赛,排在第二小组出发的鲍威尔从一开始就展现出了惊人的状态,完美的启动,强有力的途中跑,早早就将对手甩在身后一马当先。1.7米/秒的风速下,鲍威尔越跑越快,最后40米与世锦赛完全判若两人,全力的冲刺,9秒74!新的世界纪录诞生了。

  与鲍威尔同组的选手被“远远”地甩在了后面,第二名牙买加的弗拉特仅仅跑出10秒03,第三名挪威的塞迪只有10秒10。

  在一周前结束的大阪田径世锦赛上,鲍威尔在百米决赛中输给了美国盖伊,仅以9秒96的成绩获得第三名。

  而不久以前,在瑞典斯德哥尔摩大奖赛之后,在被问及他的速度极限时,牙买加人曾说,大概在9秒74或9秒73之间,甚至可能突破的9秒70。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