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保罗-亨特慈善晚会将再次举办 众多明星出席助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17:03  台球视界

  TOP147讯 9月15日,“保罗-亨特”慈善晚会将会在英国约克郡的Ilkley Lido再次举办。届时会有诸多体育明星到场,其中包括斯诺克球手吉米-怀特和高尔夫球员Mark James,板球方面则有Martyn Moxon、Anthony McGrath和Craig White。届时他们将一同前往,参加在那里举办的活动。

  去年10月,保罗-亨特被癌症夺去了年仅27岁年轻生命。而在他病重期间,他的妻子琳赛成立了保罗-亨特基金,旨在帮助和保罗同样患有神经内分泌癌(Neuro-Endocrine Tumour,简称NET)的患者们,并且也会为了培养喜爱斯诺克的少年们出一份力量,无论他们出身和背景如何。

  去年9月16日在此地首次举办了“保罗-亨特”慈善晚会。当时世界

台球协会主席罗德尼-沃克爵士以及斯蒂芬-亨得利、马克-威廉姆斯、吉米-怀特和马修-蒂斯文斯等大牌斯诺克明星也都到场参加了晚会。滚石乐队的罗尼-伍德还捐出了自己的签名的吉他进行拍卖。最终当晚共为NET患者基金会筹得了43000英镑的善款。而亨特因病最终没能出席,这也成为了他生前的一个遗憾。

  本次的慈善晚会中,组织者Mark Dexter准备了许多活动,不但香槟招待酒会,还专门请来了

花样游泳队进行表演,The Cat Pack乐队也会到场助兴。当然,这些都是为了保证当晚的慈善拍卖可以更好进行所做的辅助工作。Mark Dexter说:“这次的活动一定会令人激动不已,我们已经召集了500人前来出席。保罗-亨特生前具有良好的声誉,十分受到大家的喜爱,因此能够为此前来必定会令参与者感到荣幸和骄傲。”

  15日晚7点,活动将在登顿大厅(Denton Hall)准时开始。每一张门票的价格为100英镑,同时还设有10人一桌的团体票,售价1000英镑。虽然票价有些偏高,但是怀着积极为慈善事业添一份力的心情,还是有很多人参与到了活动当中,希望以自己的微薄之力为需要帮助的人献出自己的一颗爱心。(汐凉)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