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铁人三项测试赛下周举行 赛时3路段运危险品车禁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8日09:57  新京报

  本报讯 2007年“好运北京”BG铁人三项世界杯赛定于9月15日、16日在昌平区十三陵水库举行,比赛分为游泳、自行车、跑步三项,比赛起、终点均设在十三陵水库大坝。为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确保赛事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与畅通,北京市交管部门将对十三陵水库周边道路采取如下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一、下列时间、道路范围内,除持有铁人三项世界杯赛专用车证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

  (一)9月12日起至19日止,环湖路南岸九龙游乐园西侧至十三陵水库管理处;

  (二)9月13日、14日,每日9时至11时和14时至17时,环湖路十三陵电厂口至军都度假村北口,蟒山公园口至凤山度假村,凤山度假村至小山路口,凤山居路口至军都度假村北口,右堤路;

  (三)9月15日、16日,每日7时至14时,环湖路南岸南新村路口至九龙游乐园,环湖路十三陵电厂口至军都度假村北口,蟒山公园口至凤山度假村,凤山度假村至小山路口,凤山居路口至军都度假村北口,右堤路。

  二、9月15日、16日,每日0时至24时,昌赤路、环湖路、水库路禁止危险品运输车辆通行。

  交管部门提醒,在比赛期间和路段内,行经比赛沿线的车辆和行人,要听从交通民警和工作人员指挥,遇有交通警备车辆和运动员通过时,严禁横穿道路。同时,比赛沿线两侧行人不得进入车行道观看比赛。比赛沿线居民要看管好自家的

宠物、家禽、牲畜等,严禁妨碍比赛安全和秩序。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