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超级联赛奥沙利文5-1胜希金斯 火箭坦言靠本能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07: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凌晨,在丁俊晖3-3战平怀特之后,07年超级联赛第一天的第二场也很快以奥沙利文5-1大胜希金斯结束战斗。

  由于是实行25秒限时出杆规则后首次受邀参加超级联赛,希金斯似乎还不太适应,本次比赛的最高单杆不过是第二局的44分,而他也仅仅是在第二局拿到了可怜的一局胜利。而奥沙利文则先后打出了68、124和83分的高分,十分顺利地拿下了比赛。

  第一局希金斯就有了一个郁闷的失误,将红球留在了中袋附近,给了奥沙利文领先一局的机会。而在第二局扳平比分之后希金斯更是只能看着奥沙利文一局一局将比分的差距逐渐拉大。其实在第四局中奥沙利文本来有机会打出137的高分,但在打到124分时却因为母球摔袋而不得不中止进攻。

  在超级联赛上,奥沙利文可以算是近几年来真正的霸主。从2005年一月开始,他从未在这项比赛中吃过一场败仗。对自己今天的表现,他也表示了满意。“能够打败约翰-希金斯就足以说明你打得很好了。因为他绝对不会轻易给你任何机会。”奥沙利文说。

  一向以出杆速度快而著称的奥沙利文,对于25秒规则也表示非常的适应:“这让你可以集中精神进行比赛,而且一旦你打顺了手你就可以发挥出色。这非常适合我,因为我就是靠着直觉和本能在打球。”

  第一天的比赛结束之后,奥沙利文凭借一场胜利得到2分积分,领先其他几人,而五局胜利加一杆破百也令他赢得了6000英镑的奖金,丁俊晖以单杆138分名列单杆榜首位,5000英镑位居奖金排行第二。(TOP147特约记者汐凉)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