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富田洋之坦言中国太强大 暗示全能要再战杨威(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01:14  新浪体育
富田洋之坦言中国太强大暗示全能要再战杨威(图)

富田洋之盯上了杨威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晚上11点,2007年世界体操锦标赛男子团体决赛全部结束,中国队以281.900分的绝对优势卫冕冠军,日本队以277.025分获得亚军。赛后,新浪体育在混合采访区对日本队的头号全能明星、雅典奥运会冠军富田洋之进行了采访。

  当被问到今天日本队最终不敌中国队的最大败因时,富田洋之耸了耸肩膀表情颇有些无奈地表示:“今天比赛你也都看到了,中国队确实太强大了。”

  诚如富田洋之所言,今晚决赛确实证明了中国队在难度不封顶的新规则下依然走在世界前列,从第一项自由操过后的0.425分领先,到第二项鞍马后的1.750分,第三项吊环过后的4.400分,第四项跳马过后的5.300分,第五项双杠过后的6.100分,中国队一路将比分越拉越大,中国队当时的优势正如杨威赛后所讲的,只要是内行人就知道当时5项过后我们肯定拿了。

  预赛中

日本队曾经在单杠上胜过中国队2.525分,并且一度造成了中国队比分被动的局面,然而2.525这个差距和6.1分的差距比起来已经算不上什么了。尽管日本队3个单杠决赛选手下法全部稳稳站住,不过随后出场中国队三员虎将的黄旭、邹凯和肖钦也都出色完成了任务,日本队最后一线希望也随之彻底消失。“今天中国队整场比赛都没有什么失误,他们表现很完美。”富田洋之感叹着。

  虽然日本队在整体实力输给了强大的中国队,但是身为雅典奥运会冠军,富田洋之似乎并不甘心就此空手而归。预赛中仅仅落后杨威0.3分排名全能次席的他,希望在全能决赛中和杨威再度上演巅峰对决。“对于我来讲团体已经结束了,最重要的比赛就在明天。”丢下这句话,富田洋之转身匆匆离去。

  (杨旻发自

斯图加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