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颁奖直击-中国体操六虎王者霸气 五星红旗扬威(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23:32  新浪体育
颁奖直击-中国体操六虎王者霸气五星红旗扬威(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晚,2007年体操世锦赛在德国的斯图加特结束了男子团体项目的争夺,卫冕冠军中国多最终凭借着绝对优势再度获得冠军,为中国队收获了在本届世锦赛上的第一枚金牌。

  在全部比赛结束之后,颁奖台也在工作人员的努力下第一时间搭建起来,2007年世锦赛即将迎来男子团体的前三名。第一次获得世锦赛男子团体奖牌的德国队率先走上了领奖台,在东道主的欢呼声中,德国小伙子们显然异常兴奋;赛前最强的对手日本男队以4.87的分差落后中国队获得亚军,日本队的六名运动员在和德国队互相问候之后登上了领奖台,从他们脸上我们几乎看不出任何表情,也许从分数上,他们已经意识到了和中国队目前的差距。亚军和季军队伍静待冠军的登场。

  在全场最热烈的呼喊声中,最终获得本届世锦赛男团冠军的

中国队小伙子们也走上了领奖台,杨威、黄旭、陈一冰、梁富亮、肖钦、邹凯,在他们六人的努力之下,中国队不但蝉联了世锦赛男子团体项目的金牌,也捍卫了中国队在这个项目上的霸主地位。

  在当地华侨的助威声中,在全场飘动的五星红旗构成的红色海洋中,中国队的小伙子们从颁奖嘉宾的手中首先接过了象征着荣誉的红黄相见的花束。随后,五星红旗和义勇军进行曲在场馆内响起,伴随着抑扬顿挫的国歌声,伴随着首次在

斯图加特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六名中国队员的心中不但澎湃着无上的荣誉感,从他们的眼中,更体现出了中国队特有的自信和霸气。

  斯图加特的今天必定是属于中国男队的,但是对于接下来的比赛他们依然踌躇满志,有了去年举世瞩目的“丹麦童话”,远在欧洲征战的中国体操队依然有望在接下来的三天中创造新的辉煌!

  恭喜中国队!祝福中国队!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