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雪娟:新浪视频节目筹备中 首期嘉宾谁来爆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4:56  新浪体育
罗雪娟:新浪视频节目筹备中首期嘉宾谁来爆料?

罗雪娟巧遇老乡孟关良

  新浪体育讯 下星期即将开学的北大学生、雅典奥运冠军罗雪娟,与孟关良、杨文军、郑洁一起出席了9月6日新浪网在 北京召开的“奥运战略发布会”。在主持人张斌的采访中,罗雪娟透露由自己担任主持的网络访谈类节目 正在筹备中。

  “这个月开始我们会就进行准备工作,栏目正在筹备当中,这两期一定会爆一些料!”一身时尚打扮的罗 雪娟不仅只是以奥运冠军身份亲临现场,更带来了一个好消息。当被问到最想采访的嘉宾是哪一位时?罗 雪娟卖起了关子,“但是嘉宾暂时保密。”

  退役之后的罗雪娟生活丰富多采。正在

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就读的她,下个星期就要重返课堂;国家体 育总局的游泳馆里时常能遇到正在健身的罗雪娟,在医生的建议下她维持着一定的运动量;与体育相关的 公益活动,罗雪娟也是积极参与,今晚还要出席残奥会倒计时一周年的晚会。

  据了解,罗雪娟在新浪网主持的访谈类节目名称拟定为“罗罗请你来”,将采取录播的形式,每周一期,时长30分钟到40分钟左右。为了和新浪网其他体育

视频聊天类区别开,“罗罗请你来”定位在以闲话家常的形式,分享罗罗的朋友们“体育人”身份之外的精彩故事。(文/摄影 何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