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丁俊晖笑迎超级联赛揭幕战 家人朋友让小晖找到欢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00:45  北京晨报

  联盟杯首轮遭遇吉米·怀特

  晨报讯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007年超级斯诺克联赛暨联盟杯比赛将在英国拉开帷幕,丁俊晖将在揭幕战比赛中迎战老将吉米·怀特。昨天经纪人盖瑞接受采访时表示,丁俊晖现在非常放松,状态很好,他会把比赛当作很好的锻炼机会,争取有好的表现。

  有母亲和众多中国伙伴陪在身边,丁俊晖最近的生活充满了欢乐,盖瑞说,“梁文博、田鹏飞等中国球手每天都和丁俊晖在一起,这让他非常开心,他的妈妈也为大家准备好了饭菜,丁俊晖训练也没有了后顾之忧。有家人朋友的陪伴,现在的丁俊晖每天都是乐呵呵的。”首站迎战吉米·怀特,盖瑞说,“虽然现在状态一般,但吉米一直都是非常优秀的选手。揭幕战迎战怀特,对丁俊晖而言是很好的机会,他已经做好了准备,并对比赛充满信心。”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