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盟杯丁俊晖怀特相约揭幕战 希金斯火箭强强碰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09: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7年超级斯诺克联赛(Premier League Snooker,也称之为联盟杯)将于英国当地时间9月6日晚上在道尔芬的Haywards Heath镇举行。2007年,丁俊晖,奥沙利文,亨德利,怀特,戴维斯,罗伯逊以及希金斯将出战今年的联盟杯。

  本届超级联赛揭幕站将是台球神童丁俊晖对战吉米怀特,此前两人有过4次交手,小晖3胜1负,这其中在超级联赛两人交手两次,小晖1胜1负,从这两场比赛来看,小晖其实发挥都不是很理想,第一次交手小晖胜得相当侥幸,开场怀特就2:0领先,第三局怀特只要打进份6中袋就可以取胜情况下出现重大失误,小晖死里逃生捡回一局,此后怀特迟迟无法走出阴影,失误越来越多,最终小晖连胜三局实现大逆转。第2次交手,小晖因为刚刚拿到北爱尔兰杯冠军,此前一场比赛在小晖状态很差的情况下,依旧6:0轻取戴维斯,或多或少小晖有些轻敌,比赛中打得非常随意,怀特尽管有些失误,但是打出了不少好球,始终无法找到手感小晖1:5惨败。

  进入07年之后怀特表现依旧非常疲软,总共只赢了两场球,在上海大师赛资格赛怀特首场3:5负于伯顿无缘正赛,他现在临时排名已经跌到了72位,不过相比而言,小晖状态也并非最佳,在刚刚结束的上海大师赛,他以1:5负于多特无缘8强。其不善逆战,失误偏多的问题暴露无疑,现在小晖非常需要通过赢球来找回过去感觉和自信,显然这是一个机会,因此本场比赛小晖应该不会在犯去年因为轻敌,打球过于随手而输掉比赛的错误,尽管从两人综合实力和排名来说,小晖超出年迈的怀特不少,由于超级联赛是个只打6局超短局比赛,打好开局对比赛结果几乎起着决定性作用,相信怀特进攻失误多的局面应该还会出现,只要小晖能够抓住机会,取胜应该希望很大。

  小晖和怀特交战记录

  2004年英国公开赛 丁俊晖5:1吉米怀特

  2005年超级斯诺克联赛 丁俊晖4:2吉米怀特

  2005年全英锦标赛 丁俊晖9:2吉米怀特

  2006年超级斯诺克联赛 丁俊晖1:5吉米怀特

  第2场比赛将由新科世锦赛冠军希金斯迎战卫冕冠军奥沙利文,两人最近3次交手希金斯都取得了胜利。不过在进入00年超级斯诺克联赛上。两人6次交手,

火箭还未遭败绩,5胜1平,两人今年状态,表现都很不错,本场比赛最大变数是在希金斯是否恩能够完全适应25限时出杆规则。之前几个赛季希金斯表现一般,因此过去三届超级联赛他都没有受邀参赛。尽管希金斯是个出杆速度不慢的选手,因此这个规则对他而言只能算是一个新手。相对而言,25秒规则对于已经参加了三次超级联赛的火箭影响要远远小于希金斯,火箭很有希望延续在超级联赛对希金斯不败的记录。

  希金斯和火箭在超级斯诺克联赛上交手记录:

  2000年小组循环赛 奥沙利文 5-3 希金斯

  2001年小组循环赛 希金斯 4-4 奥沙利文

  半决赛:奥沙利文 6-3 希金斯

  2002年小组循环赛 奥沙利文 5-3 希金斯

  决赛 :奥沙利文 9-4 希金斯

  2003年小组循环赛 奥沙利文 5-3 希金斯

  (韩悦天)

  新浪与奥运官方实时数据提供商战略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