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翔:给《变形金刚》打9分 未来想自己开个小店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12:01  新浪体育
刘翔:给《变形金刚》打9分未来想自己开个小店铺



  没什么多说的,以下为上次的《型格》的采访实录,所有内容由冬日娜女士作证。下期杂志上也会有一部分。

  没想到那次见完刘先生以后,人家就大满贯了,放上来看看,这人和一般人年轻人没什么不同,我们关注的,他也关注。红色的是刘先生说的,黑色的是敝人问的,相当口语化,凑合看看,貌似没什么正经。

  型格:我主要就问问鞋了啊。

  翔:好的啊。

  型格:我们在波特兰的NIKE总部见过一面,还记得吗?

  翔:记得记得!

  型格:那个时候你还没有破纪录,NIKE每个月给你4到5双鞋,现在怎么样?有没有因为成绩好奖励奖励然后多给一点?

  翔:哎,他还一直给我得算比较多吧,基本上来说,有什么时尚的鞋大概都给我一双穿穿。

  型格:那现在家里一共藏了多少双了?

  翔:家里总共多少双?嗯,大概有200-300双?

  型格:哎唷,那可快赶上我了。

  翔:其实200-300双倒不止,主要我的鞋也都不是穿的,有的看上去不错的,比较经典的就留下来了,比较一般的也就穿了。

  型格:听说你喜欢Dunk,然后平常也穿跑鞋,今天怎么穿了一Milk Blazer SB?

  翔:嘿,这不是前一阵在上海限量发售的吗?听说是限量的吗?

  型格:对对,是限量的!

  翔:他们给了我一双,还有一个大牛奶盒子呢。他们还给了我一套变形金刚!

  型格:变形金刚?是玩具还是什么?

  翔:就是那个NIKE Free 7.0的那个玩具啊,一个变成擎天柱,一个变成威震天的那个,都是鞋变

机器人的那个。

  型格:看《变形金刚》了吗?

  翔:看了看了!刚刚回来就看了。

  型格:这么说这些动画啊什么的你还都挺喜欢的?

  翔:可不,我其实很喜欢看动画片什么的,小时候就是看《变形金刚》这样的动画片,不过后来有一阵子开始看日本风格的漫画,再到现在有点转回来了,反而喜欢看一些美国的卡通,比如说迪斯尼的《汽车总动员》啊,像就是《疯狂牧场》啊这样的,比较新的动画片,看上去非常好玩,有点从日本卡通那边转回来了。

  型格:那你给《变形金刚》这部电影打个分吧!

  翔:嗯,9分吧。

  型格:那一分给扣到哪里去了?

  翔:最后的结尾啊,有点太乱了,那个威震天的冰块化掉了以后就开始打,到后来高科技运用得太多了有点看不过来了,而且霸天虎们太快就被汽车人给搞定了,实在有点草草收尾的感觉。不过总体来讲我还是非常喜欢的。

  型格:我们完全完全跑题了……还是回来说鞋吧,前一阵看你出国过来,穿了一双Air Force 1,今年刚好是Air Force 1二十五周年,你来评价评价这双鞋吧!

  翔:怎么说呢,Air Force 1和我最喜欢的Dunk比起来,感觉舒适感不是那么强烈,不过我觉得Air Force 1和Dunk不一样,一说到Air Force 1就能想起空军的感觉,更加硬派,Air Force 1跟比较高一些,穿起来给我的感觉也是更加“有型”一些。Dunk就比较软一些,颜色也比较多一些,给我感觉文化气息更弄一些。Air Force 1没那么花哨

  型格:你觉得生活中,你最喜欢的NIKE鞋子的搭配方式是什么?

  翔:其实跟普通人一样了,就是牛仔裤,搭配一双Dunk,然后来一件简单的T恤,就是那种Logo很大的广告T恤啊,就可以了。

  型格:NIKE的这些装备是不是已经和你的生活完全密不可分了呢?

  翔:嘿!其实刚刚开始当运动员的时候,梦想就是能有一身nike的运动服装,来双nike的跑鞋,对了,如果有一个NIKE的专业钉鞋就已经非常满足了。所以给我这么多nike的装备,我已经感到非常幸运了。

  型格:穿了这么久NIKE,有没有感到“审美疲劳”?

  翔:哈哈,我们这不是一直在合作呢吗?反正到现在还没有“审美疲劳”的感觉,不过嘛!等我以后老了,要退役了,他们要是不签我了,说不定就该“疲劳”了,哼哼哼哼。

  型格:你看,周杰伦在台北自己开了一个店,陈冠希在上海开了自己的店,你呢?有没有想过自己也开一个店铺?

  翔:想啊!非常想!我自己本来就很喜欢这些东西,比如一些小玩具啊,一些有纪念意义的东西,等以后有时间了,我肯定会开一个这样的店铺,不过我觉得可能开个店经营起来还是很难的。

  型格:有没有想过自己以后做一个叫做“刘翔”的牌子,就像乔丹和nike合作一起做一个牌子这样的事情?

  翔:这个倒是没有想过,不过如果要是做的话,我希望自己的独立性更强一些,更自主一些。

  型格:最后说一下你的这双鞋吧!一双鞋可以承载的东西是有限的,毕竟就这么大点地方,你希望下一双刘翔的专署鞋款又会有什么样的元素?

  翔:的确鞋上的确只能体现这么多,太花了就太乱了,只是把一部分表现出来就可以了。这双鞋的型就是这样,只能来回换换配色啊什么的,至于说下一双嘛,我比较喜欢像高帮的NIKE Dunk SB那样的鞋子,希望能够有这样的鞋子吧。

  型格:好,最后一个问题,嗯?好像已经是最后一个问题了,时间过得可真快。

  翔:哈哈哈!

  附原文博客链接: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f8727301000dgm.html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