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马尼亚名将伤退世锦赛 德拉古莱斯库08三金梦受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5:22  新浪体育
罗马尼亚名将伤退世锦赛德拉古莱斯库08三金梦受阻

去年的两金辉煌今难再现

  新浪体育讯 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当地时间9月3日消息,2007年体操世锦赛已经在德国斯图加特拉开战幕。上届世锦赛上为罗马尼亚队摘得两枚金牌的罗马尼亚名将德拉古莱斯库却因为背伤而不得不退出本届世锦赛的争夺。目前伤势无法确定,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这次受伤也必将影响到他备战08年北京奥运会。

  “德拉古莱斯库将因为背伤缺席本周的体操世锦赛。”这是罗马尼亚体操协会日前宣布的。对于德拉古莱斯库的伤势,协会发言人简单的表示:“医生在对他进行检查之后,禁止他参加任何比赛。”他同时说,德拉古莱斯库的退出是罗马尼亚体操队的重大损失。

  德拉古莱斯库是

罗马尼亚著名的体操运动员,雅典奥运会上获男子团体铜牌、自由操银牌和跳马铜牌。此外,他还获得六枚世锦赛金牌。去年的丹麦体操世锦赛上,罗马尼亚女队表现不佳,25年来首次无缘世锦赛奖牌。唯有德拉古莱斯库顶住压力,一举拿下男子跳马和自由体操两枚金牌。

  发言人表示了对德拉古莱斯库身体状况的担心,并称这次受伤将肯定会影响到罗马尼亚人备战08年北京奥运会。去年世锦赛结束,德拉古莱斯库还表示期望能在08奥运会体操单项上摘得三枚金牌,看来,他的三金梦要受到一定的阻碍了。

  (沧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