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乒联中国赛中国包揽四金 王励勤无奈接受"亚军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14:22  南方日报

  本报讯 2007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昨天在深圳落幕,开局不利的中国队还是凭借超强的实力,由张怡宁、王皓、郭跃/郭焱和马琳/王皓包办了全部4枚金牌。

  即使是在中国选手之间进行,女单决赛还是充满了悬念。今年上升势头很猛的郭跃再度挑战“一姐”张怡宁。前3局张怡宁显示出她的状态正在逐渐回升,以11比4、11比4和11比5轻松过关。但背水一战的郭跃并没有放弃抵抗,反而是抓住了张怡宁的连续失误,依靠变线进攻让对手疲于奔命,以11比2追回一局。但张怡宁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以12比10拿下第5局,以4比1击败了对手。男单决赛在王皓和王励勤之间进行。在本赛季同样未获得过男单冠军的王励勤也希望和张怡宁一样实现突破。比赛进行得非常激烈,前4局双方战成2比2平。第5局王皓的正反手进攻接连得分,以11比4再向胜利迈进一步,尝到甜头的王皓在第6局坚持打王励勤的反手位,并遏制了王励勤的正手进攻,最终王皓以11比6结束了战斗。王励勤只能无奈地接受自己的“亚军命”。

  在女子双打决赛中,郭跃/郭焱以4比1击败日本选手平野早矢香/金沢咲希,获得女双冠军。在男子双打决赛中,马琳/王皓以4比3击败陈玘/马龙,

中国队包办了全部冠军。 梁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