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翔抵京做短暂调整 上海大奖赛成飞人今年最后赛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01:41  新京报

  ■ 追星

  本报讯 (记者郑淇)从大阪飞往北京的CA928次航班,昨天将新科大满贯得主刘翔带回了中国。下午4时,刘翔和教练孙海平以及史冬鹏一行飞抵首都机场。

  身着紫色短袖T恤的刘翔从机场贵宾通道走出,磨白的水洗牛仔裤恰到好处地挽起了裤边,刘翔戴着灰黑色的棒球帽,看起来表情轻松。在走出贵宾室大门时,他下意识地压低了帽檐,有眼尖的过往路人发现了刘翔,“刘翔”,呼唤的声音夹杂着期盼,此时刘翔正要钻进前来接机的车辆,他本能地抬起头来冲着大家微笑,并挥了挥手。和刘翔并肩走出的教练孙海平在车外逗留了一会儿,尽管没有说话,但孙海平不时冲人群招手,随后和史冬鹏一起坐车离去。

  据悉,刘翔抵达北京只做短暂调整,随后他将返回上海,备战9月28日在上海举行的田径黄金大奖赛,这也是刘翔本年度在国内参加的最后一项大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