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央视中南区火炬手决选今晚开战 “奥运礼物”成亮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09:20  新浪体育
央视中南区火炬手决选今晚开战“奥运礼物”成亮点



  新浪体育讯 “你就是火炬手”央视奥运火炬手选拔特别节目在央视体育频道登陆后已经决选出了西南、东北两个赛区的20名提名火炬手,本周六、日还会在来自湖南、湖北、河南和江西四个地区的火炬手候选人中继续上演30进10的对决,继而决选出中南赛区的10名提名火炬手。据了解,与前两个赛区相比,中南赛区的选手更具地方特色,选手们的“奥运礼物”均以实物型、气势庞大等特点而备受关注。

  评审团集体“眼红” 竞相目睹奥运礼物

  据节目组的工作人员介绍,中南赛区的候选人大多属于深藏不露、一鸣惊人型,许多候选人看上去都普普通通,可一上台却是拉开架势大展自己的绝技;还有一些候选人的后援团集体出现在节目彩排现场,共同助阵自己的支持者献上“奥运厚礼”。记者从央视了解到,中南赛区的礼物以贵著称,堪称绝品,其中一幅手工刺绣作品行家估价已经超过2500万。众多佳作同时亮相实属罕见,对此央视节目组对这些奥运礼物事先处于绝对保密状态,也采取了严格的安保措施。虽然节目还在彩排阶段,中南区的评委们却拥有“特权”,先睹为快地看到这些价值不菲的作品,甚至还有嘉宾表示要拜师学艺不干老本行了。

  虽然评审团的各位评委对这些礼物都赞不绝口,但最终谁能成功入围提名火炬手,还是要看谁的礼物更能打动现场掌握投票权的奥运“五环”观众。

  评审团添“新丁” 韩式风格再现当场

  据悉,与前两个赛区相比,中南赛区评审团成员组成又有新变化。除了一直被主持人张斌和方琼推崇为“我心中的火炬手”的一丹大姐、最具话语权的奥运冠军之外,又增添了好几个与奥运、体育颇具渊源的演艺明星,更有颇富争议的体育名嘴韩乔生。看到国嘴解说到场,其他评委都主动把点评的机会让了出来,国嘴则当仁不让。据称,韩乔生在现场将继续发扬自己的“韩式风格”,在选手中不但找到了自己的校友,更是发现了隐藏在其中的“莫文蔚”。

  据了解,由于体育频道有直播重大体育赛事的实际情况,该档节目在每周六、日并没有固定播出时间。此次中南赛区的播出时间安排在周六18:50和周日20:00,同时,央视各频道“联合作战”的模式还将继续发挥作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