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特拉梅尔:冲线时以为金牌到手 刘翔确实比我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22:43  新浪体育
特拉梅尔:冲线时以为金牌到手刘翔确实比我出色

特拉梅尔曾领先刘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田径世锦赛男子110米栏决赛中,中国飞人刘翔以12秒95夺得冠军,这也是他夺得的第一枚世锦赛金牌,也是中国代表团田径世锦赛历史上的第一枚男子金牌。刘翔成为将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和世界纪录保持者集一身的大满贯得主。

  本次世锦赛110米栏决赛的跑道上,只有美国人特拉梅尔和牙买加选手维格诺尔两人和刘翔一起参加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决赛。而特拉梅尔也是继雅典奥运会之后第二次在世界大赛上输给刘翔屈居亚军,这个平日比赛几乎不被重视的选手,屡屡在大赛上跑出好成绩,他也将是明年北京奥运会上刘翔的主要对手之一。

  在今天的比赛中,特拉梅尔和刘翔在冲线一刻对视了一眼,他也知道自己夺冠的最大对手是谁,不过由于刘翔在第九道比赛,他不能凭借感觉知道刘翔的位置,因此两人在冲线的时候都下意识的向对手的位置看了一眼。

  特拉梅尔赛后说:“与其说我今天是赢得银牌,不如说我是丢掉了金牌。当冲线的一刻我以为自己赢定了,不过刘翔却比我早冲过了终点线。比赛既然已经结束了就不在有遗憾,将来我们还会有很多比赛,明年的北京奥运会可以想象将是非常困难的。”

  顶替受伤的阿诺德参赛的美国选手佩恩则对自己的铜牌感到非常满意,他说:“我简直不敢相信这一切,45个小时之前我才知道自己可以参加世锦赛,世锦赛的铜牌让我兴奋,这弥补了我整个赛季发挥不佳的遗憾。”(奥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