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开学日张怡宁现身凤霞中学 奥运冠军关注留守儿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6:0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开学日,张怡宁现身凤霞中学

  本报讯 清远山区的留守儿童将在9月3日迎来不一样的崭新学年。这天,奥运乒乓冠军张怡宁(下图右)将探访广东留守儿童较集中的清远市凤霞中学,和同学们一起参加快乐运动小比赛,共同体验北京奥运会前全民运动的快乐。由张怡宁代言的佳得乐品牌也将向清远山区的留守儿童捐献体育用品。活动当天下午,张怡宁还将到五羊新城的华润万家,与广州市民近距离接触和球技过招。

  刚结束了国内的乒超联赛,下月又将出战女乒

世界杯,借着难得的空闲,张怡宁计划已久的探访留守儿童终于成行。随着北京奥运的日益临近,乒乓国手也进入了紧张密集的训练,奥运会倒计时已经是用分钟来计算了,但张怡宁表示,留守儿童关注奥运会、为
中国队
加油的渴望让她很感动。由于父母亲外出打工,留守儿童平时缺乏关爱和照顾,张怡宁希望自己的到访能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心,宣扬自强向上的体育精神。此次活动由著名运动饮料品牌佳得乐倡议,经广东省青少年研究协会引线,在共青团清远市委和共青团清新县委的大力协助下展开。(英子)

  

开学日张怡宁现身凤霞中学奥运冠军关注留守儿童

  (编辑:健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