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春秀成外国媒体眼中中国焦点 称其为中国女性代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15:43  新华网

  新华网大阪8月31日电(记者薛颖 王子江)31日中午,周春秀在大阪一家饭店遭遇了一群外国媒体记者的“轮番轰炸”。

  “跑完伦敦马拉松赛之后,你的生活有什么变化吗?”“你的奖金是怎么花的?”“你平常都在哪里训练?”“你住在哪里,有自己的住处吗?还是和家人一起住?”“除了比赛、训练之外你还做些什么?”包括路透社、美联社和《田径新闻》等重要外国媒体的十几位记者向周春秀提出了各种各样的问题。

  周春秀在今年4月的伦敦马拉松赛上获得冠军之后,就成了外国媒体最关心的中国运动员之一。在此次大阪田径世锦赛期间,她也是除刘翔之外的另一“中国焦点”。

  组织这次外国媒体见面会的一家公司媒体关系负责人迪安·斯托尔说:“和刘翔相比,周春秀的公众认知度还不算高。她是中国的女性代表。在伦敦夺冠后,她的受关注程度正在提高。”

  日本记者也非常关心周春秀。25日大赛一开始,就有日本记者四处寻找周春秀,打听周春秀是否参赛,因为这对踌躇满志的日本选手和满怀期待的日本观众来说是个重要信息。(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