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迪巴巴放弃卫冕女子5000米 德法尔夺冠几无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09:31  中国体育报

  杜文杰

  本报讯埃塞俄比亚著名女子长跑选手、上届双料冠军迪巴巴8月29日表示,她将放弃参加本届世锦赛女子5000米冠军的卫冕,因为她还没有从万米夺冠后的疲劳中恢复过来。

  迪巴巴在一份声明中说,在上周六晚女子万米决赛中她因体力严重透支目前体力尚未完全恢复,因此她在征得教练的意见并进行身体检查后决定,不参加5000米的角逐。

  这个决定意味着,她将不会重复雅典奥运会和上届田径世锦赛上,与该项世界纪录保持者、同胞德法在这个项目决赛中的激烈对决场面。但21岁的迪巴巴表示,她相信埃塞俄比亚队的其他选手如梅尔卡姆和布尔卡都有染指该项金牌的实力,她们跑得都非常好。

  埃塞俄比亚队技术官员吉洛表示,他完全支持迪巴巴的决定,“我们尊重她的选择,她是一位很有实力的运动员,也非常年轻,我相信她一旦恢复过来,还有机会重演在一届世锦赛上包揽5000米和万米双冠军的场景。”

  很显然,迪巴巴的退出将为德法冲击金牌提供了一个绝好的机会,而德法本人也绝对具有这样的实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