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锦赛女子20公里竞走俄罗斯夺冠 中国三将名落孙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09:13  新浪体育
世锦赛女子20公里竞走俄罗斯夺冠中国三将名落孙山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大阪田径世锦赛进入第7天,在上午进行的女子20公里竞走比赛中,俄罗斯的卡尼斯金娜以1小时30分09秒获得冠军,卫冕冠军伊万诺娃则中途退出了比赛,中国队三名选手,宋红娟获得第15名,刘虹名列第19,姜静未能完成比赛。

  比赛一开始就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不知道是不是双方的沟通出现了问题,运动员们在体育场内少跑了一圈就进入了公路,结果工作人员不得不气喘吁吁的把她们追了回来。

  俄罗斯的卫冕冠军伊万诺娃在今年早些时候滑雪时弄伤了大腿,这次她带伤参赛,但是很遗憾,她连体育场内的比赛都没能完成,几乎在终点线上就退出了比赛,这样一来,欧锦赛银牌得主卡尼斯金娜的机会大好。

  不过卡尼斯金娜的敌人除了对手之外,还有大阪炎热的天气,在之前几天的长距离项目上选手们已经吃尽苦头,今天的天气依然不容乐观,整个大阪像一个大烤箱一样。卡尼斯金娜在一开始就处于领先位置,在5公里处她已经领先大部队20秒,此后她一马当先,在10公里处把优势扩大到了44秒,最终毫无悬念的获得了这枚金牌。

  卡尼斯金娜赛后表示自己只是按照自己的节奏比赛,并没有去关注其他人,在她眼中只有冠军这一个目标。她还对团队的支持表示了感谢:“我们的准备非常好,能在2年半的刻苦训练之后获得世界冠军真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卡尼斯金娜的队友舍姆亚金娜落后33秒获得第二,2000年悉尼奥运会铜牌得主,西班牙的瓦斯科以1小时30分47秒获得第三名。

  瓦斯科在2000年奥运会后就再也没有取得过世界大赛的奖牌,她认为自己的问题出在精神层面上,而且她的父亲去年去世也给她带来了巨大的痛苦,瓦斯科表示要把这枚奖牌献给自己的父亲。

  (Dream)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