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海平惋惜杜库雷:他的技术缺陷始终没有解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08:30  解放日报

  今天刘翔和史冬鹏都属于发挥正常,邢衍安也发挥了自己的水平。罗伯斯、特拉梅尔这些名将也轻松过关,唯一的意外是杜库雷被淘汰了。

  杜库雷是上届世锦赛男子110米栏的冠军,但这两年来他的状态非常不稳定,第一轮小组赛只跑了13秒61。我听说他后来向媒体抱怨,说是时差调整不过来,估计有一定影响。今天赛前热身时我特地观察了他,发现他的状态比预赛时好多了。果然他跑出了13秒36,但毕竟进入状态太晚了,这个成绩不能进决赛。

  杜库雷的身体素质非常出色,但我一直说,他的技术存在问题,起跑也不稳定,今天就是这样。雅典奥运会之后到现在,有3年时间了,但他似乎始终无法解决这个问题。真的为杜库雷感到可惜,这是名很出色的运动员,希望他能尽快在训练中发现自己的薄弱环节,那样的话2008年奥运会他还有机会。

  不要以为杜库雷被淘汰了,刘翔就轻松了。从今天半决赛来看,特拉梅尔和佩恩没尽全力,但他们决赛时最多也就13秒出头一点了,倒是罗伯斯很可能跑进13秒,会成为刘翔最大的对手。至于刘翔明天能跑多少,你们到时候就知道了。(本报大阪8月30日专电)


孙海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