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海平:史冬鹏发挥不错 不排除他决赛有良好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07:5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刘翔昨晚跑出了13秒25的成绩,比孙海平教练赛前预想的成绩又高出了一些。对于刘翔的状态,孙海平感到非常满意,甚至表示现在的刘翔与3年前雅典奥运会拿冠军的状态有些相似,他表示:“比起昨天,刘翔今天的状态又好了很多,我感觉他现在的情况跟雅典奥运会时很像,每一枪都是按照我们制订的计划在跑。”

  谈到刘翔与罗伯斯的提前较量,后者的表现让孙海平有些意外,“从今天的比赛看,罗伯斯前边就有些使劲,这倒是我赛前没有想到的。”不过孙海平认为结果还是和赛前的布置一样,他说:“赛前我就跟刘翔说,只要跟着罗伯斯跑就好,其实,我们并不需要多想,进入下一轮就可以了。”对于史冬鹏的表现,孙海平也认为不错,他说:“大史今天发挥不错,不排除他决赛中有出色发挥的可能。”(记者 周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