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海平不敢夸口一定夺金:“必须”那都是外界说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07:49  每日新报

  孙海平预计刘翔复赛的成绩在13秒30以内,最终刘翔的成绩是13秒25,孙海平对刘翔状态的控制非常到位,昨天他也指出,“刘翔比预赛好很多,现在可以说,每一枪都是按照我们的计划走的。情况跟雅典奥运会时很像,不过,客观地说,整个状态比那时还是有些差距的。”

  孙海平赛后还向记者透露了自己对于复赛的想法,“罗伯斯前边就有些使劲儿,这是我赛前没有想到的。赛前我就跟刘翔说,只要跟着罗伯斯跑就好,刘翔起跑一出来没有完全使劲,中间稍微用力了一些,到了最后又放了。其实,复赛我们并不需要多想,进入下一轮就可以了。”展望决赛,孙海平和刘翔一样低调,“成绩上不会去要求他,肯定会尽力去跑。到时会让他主要注意两点:第一,起跑要争取顺一点;第二,后半程要冲起来,把特长发挥出来。我想,这两点都做到了,明天成功的可能性就会比较大了。”此外,孙海平还说了一些肺腑之言,“刘翔和其他人不一样,他是特别的。这也不是说他就必须要拿冠军,因为这个‘必须’是外界说的。当然,我们肯定要争取金牌,但是我现在不敢夸口说‘明天一定拿金牌’……”

  “可以看得出来,罗伯斯今天比较放松。假如他决赛还能这么出色,他的成绩有可能突破13秒大关。所以他现在是刘翔最强的对手。特拉梅尔今天已经用了九成多的实力了,我估计会在13秒零几。”孙海平已经做到了知己知彼。

  本版撰文 除署名外

  记者 范文博(新报大阪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