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翔欲在大阪续雅典辉煌 罗伯斯成为最大拦路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05:50  沈阳晚报

  特别提示:

  CCTV-5今日21时20分现场直播男子110米栏决赛

  本报讯(实习生 刘晓)今晚,在2007田径世锦赛的男子110米栏决赛场上,将同时出现两名中国运动员的身影。昨晚结束的110米栏半决赛中,刘翔和史东鹏分别以12秒25和12秒24的成绩双双杀入决赛。

  半决赛中,刘翔和他的劲敌罗伯斯均被安排在了最后一组,他们之间的交锋成为了昨晚比赛的压轴好戏。随着发令枪响,在实力上占有绝对优势的刘翔和罗伯斯二人很快确立了领先优势,两人如同一个人般齐头并进。在前几个栏,刘翔微微领先罗伯斯,而在最后3个栏,由于领先优势很大二人的速度都有所减慢,罗伯斯又略微超过了刘翔一些。冲线的一瞬间,刘翔和罗伯斯不约而同地望向了对手,似乎在向对手约战今晚的决赛。赛后刘翔表示:“决赛我非常想尝尝登上领奖台的感觉。”半决赛结束后不久,大赛组委会公布了决赛的道次,刘翔不幸地抽到了最靠外的第9跑道。罗伯斯抽到了第4道,而史冬鹏则位于第6跑道。

  在之前结束的两轮比赛中,史东鹏凭借12秒24的成绩以小组第二的身份直接晋级决赛,而小将邢衍安只取得了小组第五遭到淘汰。状态不佳的法国名将杜库雷同样止步半决赛。从之前两轮的表现来看,决赛中刘翔最大的对手仍然是古巴小将罗伯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