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史冬鹏坦言比两年前更成熟 孙海平期望大史更进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02:40  新闻晨报
□晨报特派记者陈敏(大阪8月30日电)

  今晚的长居体育场,不断给中国田径带来好消息。先是黄潇潇在女子400米栏决赛中,获得第五名。紧接着结束的女子链球决赛中,中国选手张文秀以74米39夺得第三,为中国田径夺得大阪世锦赛上的第一枚奖牌。这之后,便是史冬鹏在男子110米栏复赛的第一组中,以13秒24,紧随美国选手佩恩,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复赛。

  这一成绩,比他昨天在预赛中跑出的13秒22只差了0.02秒。而这也是继巴黎世锦赛之后,中国男子跨栏选手的两大高手又一次并肩站在了决赛的起跑线上。两年前在赫尔辛基仅差0.01秒而无缘决赛,如今的史冬鹏兴奋地说道:“比起两年前,我现在更成熟了。师傅也说,我现在有那个实力了,反正前六名应该是可以的。明天肯定要拼一把,争取比预赛成绩更快一点。”

  “如果不是担心有人犯规,起跑有点犹豫,大史的成绩应该更好。但后半程还是跑得不错的。”孙海平对史冬鹏的表现很满意。

  至于几个争夺奖牌的主要对手,孙海平觉得,其中最强的还是罗伯斯,“他今天也是比较放松。”而一直表示要夺冠的特拉梅尔,还是不被看好,他说:“特拉梅尔今天用了九成多的力道,明天成绩再好,我估计大概13秒0几。而罗伯斯跑好的话,可以进13秒。”

  最可惜的,莫过于杜库雷的被淘汰了。“昨天碰到他,他说因为还没把时差倒过来。今天他在内场做准备活动时,我看了一下,说实话,他今天状态还可以。只可惜动员晚了。”孙海平表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