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翔史东鹏会师成功决赛 飞人坦言目标依然是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02:31  海峡都市报

  

  N特派记者 王敏

  本报大阪专电 在昨晚结束的田径世锦赛男子110米栏半决赛中,中国飞人刘翔以13秒25的成绩闯入了决赛,古巴小将罗伯斯获得小组第一。史冬鹏的13秒24是昨晚的第四好成绩,也顺利闯入了最后的决赛。随后,组委会官方公布了决赛的道次,中国飞人刘翔半决赛跑出13秒25,决赛抽到了第九道次,这应该是“最糟糕”的一个道次了。北京时间今晚9时20分,他将出战110米栏决赛,目标依然直指冠军。

  由于第一枪有人抢跑,所以比赛开始后刘翔和罗伯斯的起跑都不是很快,这也使得刘翔在第五个栏和第六个栏架的时候还是发力了,这一发力让刘翔立刻与罗伯斯一同脱颖而出。“一切为了明天的决赛,加油,没什么的。”刘翔对于自己半决赛的发挥,以及最后的名次并不愿意做过多的评价。

  孙海平指导给刘翔计划的半决赛成绩是13秒30,不过刘翔昨晚再度超过了0.05秒。“进了就好,我的目标就是前八,不管一道还是八道,我都能跑好,希望能够尝一尝领奖台的味道吧。”刘翔说道。2003年刘翔获得铜牌,2005年进一步摘得银牌,但刘翔依然没有像外界所说的那样锁定冠军,还是只称希望获得奖牌。

  昨晚的半决赛中杜库雷遭到淘汰,对此刘翔不想评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