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双冠王盖伊开心比肩偶像格林 野心不减要夺第三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23: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大阪世锦赛今日的压轴好戏来自男子200米决赛,所有人都期待着盖伊能否顺利加冕双冠王,结果美国飞人没有令他的支持者失望,他以绝对优势获得冠军,成为了世锦赛历史上继同胞格林和加特林之后第三位在一届世锦赛中同时获得100米和200米双料冠军的选手。

  赛后盖伊无比兴奋,他开心地表示:“喔,这感觉实在太棒了,我认为这是我生命中最为艰苦的一场比赛。格林是我的偶像,我非常骄傲能和他取得一样的成就。”在200米决赛中牙买加名将博尔特也给了盖伊很大的冲击,盖伊也坦承博尔特在前半程跑得非常快,我费了很大力气才赶上他,不过我也要感谢他,这样我才能跑出这么好的成绩。

  不要以为夺得两金的盖伊就这么满足了,他的野心不止如此,赛后他透露:“我已经获得了两枚金牌,我还想在接力比赛中获得第三枚。”

  而获得了第二名的博尔特尽管心存遗憾,却输得心服口服,他承认:“我尽了全力,但是这一刻他是不可战胜的。”

  这也是六天以来盖伊跑的第八场比赛,要知道有多少运动员都难以忍受大阪的桑拿天。不过百米飞人却丝毫不见一丝疲惫,他的夺冠成绩19秒76甚至超越了迈克尔-约翰逊95年世锦赛创造的79秒79的赛会纪录,对此盖伊也十分开心,在提到何时打破世界纪录时,盖伊说:“我想我还需要更多的力量。”(be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