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翔避谈杜库雷出局 豪言决赛什么道次都能够跑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22:19  新华网

  新华网大阪8月30日电(记者肖春飞 顾曼西)刘翔30日晚轻松跑进了大阪田径世锦赛男子110米栏决赛。

  在一出发就领先的情况下,刘翔在最后冲刺时有意放慢了速度,最终以13秒25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二晋级决赛。

  “今天比赛强度上了吧?”赛后记者问,刘翔如是回答:“明天有强度!”

  半决赛刘翔与被视为他最强劲竞争对手的古巴小将罗伯斯分在一组,刘翔在第六道,罗伯斯在第四道。发令枪响,刘翔的反应时间为0.158秒,在同组选手中属中等。一出发,刘翔便处于领先,罗伯斯紧紧咬住不放。最后冲刺时,刘翔放慢了速度,罗伯斯第一个冲过终点,成绩为13秒21。

  “只要进了决赛就可以了,跑出什么成绩无所谓,不管是在第一道还是第八道都可以跑。”刘翔说。

  半决赛中法国选手、卫冕冠军杜库雷被淘汰,对此刘翔不想评价:“我自己管自己就可以了,不管太多,什么都是后话了。我只要和自己比,加油吧,争取吧。”

  这位当今男子110米栏的世界第一人仍然很“谦虚”,他说:“希望能够尝一尝领奖台的味道吧。”

  这是刘翔第四次参加世锦赛,先后获得过一枚铜牌、一枚银牌。

  在混合区,刘翔不想说太多,他表示:“不说了,明天再说。”

  大阪世锦赛男子110米栏决赛将在当地时间31日晚10点20分开始。中国另一名选手史冬鹏也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成功晋级决赛。这是继2003年巴黎世锦赛之后两名中国选手再一次在这个项目的决赛中相逢。(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