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库雷信心不减目标直指卫冕 罗伯斯变"翔粉"暗磨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6:58  新民晚报

  预赛权当热身。昨天上午的男子110米栏预赛,一干高手个个留存实力,只在赛后感言中打起了“暗战”。赛场如战场,彼此之间,谁也不肯比谁更早摊牌。全程记录,且看这些高手场上场下的明争暗斗。

  特拉梅尔狂妄老将下战书

  几个月前在采访中,110米栏一干高手在点评对手时,都将特拉梅尔定位在“高危”级别。“深藏不露”是孙海平对其评价,而“狐狸”则是法国人杜库雷给他取的外号。本次世锦赛,阿诺德的临阵退出让其成为美国军团最大希望。

  尽管在昨天预赛中只跑到13秒40,但这名29岁的老将依然嘴硬:“今天是预赛,我只想让自己热身一下,何必当真呢。”依然改不了狂妄的脾气:“世锦赛我只要金牌。刘翔无法阻挡我!我就是来破刘翔的世界纪录的。”而其实力,明眼人却一看就知道。孙海平一针见血:“他跑起来有点沉,跑不过罗伯斯的!”

  杜库雷卫冕冠军险淘汰

  两年前的赫尔辛基,法国小子硬生生超了刘翔0.01秒,登顶世锦赛冠军宝座。此次预赛中,杜库雷的表现不尽如人意,13秒61,与同组另外3人同时到达,只因身形首先撞线而涉险过关。

  “我的目标当然是卫冕!相信我,我已全部恢复,甚至比以前更强。”信心不减,杜库雷许下誓言。

  去年的一场伤病,这名被视为刘翔最大敌人的法国小子因此销声匿迹很长时间。强势回归,他宣布,自己变得比从前更强了。

  罗伯斯刘翔怎样我怎样

  古巴小将罗伯斯崇拜刘翔,这已变成公开的秘密。赛前训练拍合影,生日送上祝福卡。赛后的专访中,被问及比赛目标,刚想说前三的罗伯斯一听说刘翔曾表示自己目标只是前八,立即就改口——“我也只想进前八”,一副十足“翔粉”模样。

  “刘翔的确很强,但我这次感觉更好。我会努力去打败他。”古巴小子愣是把挑战偶像当成乐趣,喜欢在切磋中增进感情。

  特派记者厉苒苒(本报大阪今日电)

  评论07083012301

  

杜库雷信心不减目标直指卫冕罗伯斯变"翔粉"暗磨刀
特拉梅尔感觉不错
杜库雷信心不减目标直指卫冕罗伯斯变"翔粉"暗磨刀
杜库雷志在卫冕
杜库雷信心不减目标直指卫冕罗伯斯变"翔粉"暗磨刀
罗伯斯暗藏杀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