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史冬鹏邢衍安命运迥异 孙海平:刘翔半决赛不会全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6:58  新民晚报

  本报大阪今日电(特派记者厉苒苒)从“死亡之组”到“下下签”,古巴小将罗伯斯在本届世锦赛上的运气实在不怎么样。继预赛与法国杜库雷同组PK之后,刘翔也将与他在半决赛中提前对话。昨晚,110米栏半决赛选手名单发布,刘翔与罗伯斯同分在第三组,史冬鹏在第一组,邢衍安在第二组。

  提前遭遇最强对手挑战,刘翔的师傅孙海平认为这未尝不是件好事,“罗伯斯的状态非常好,如果对手快的话,刘翔可以跟一跟,并不会全力去拼。”此外,中国队另外两将分组命运迥异——史冬鹏被分在了第一组的第5赛道,同组选手实力相对较弱,最强的属被分在第7道的美国选手大卫·佩恩。而邢衍安所在的第二组则是名副其实的“死亡组”,汇集了特拉梅尔和杜库雷等一干高手,晋级前景很是渺茫。

  110米栏半决赛将于北京时间今晚8时30分开始。

  特派记者厉苒苒(本报大阪今日电)

  

史冬鹏邢衍安命运迥异孙海平:刘翔半决赛不会全力
今晚八时三十分,刘翔将在半决赛中遭遇罗伯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