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孙海平直言杜库雷卫冕无望 遇罗伯斯不一定要争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09:30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特派记者吕日明大阪报道

  预赛刚过,孙海平心里已经有了底。他昨天表示,现在状态好的就是那几个人了:“争夺应该在刘翔、美国特拉梅尔以及古巴小将罗伯斯之间。当然,史冬鹏也不是一点机会都没有,一切都还看谁把握得更好。”

  阿诺德退赛,让很多人不解,但在孙海平看来,这都是非常正常的事情。昨天比赛开始,孙指导又一次走上看台,他除了看中国队员的比赛外,更要看看对手们的情况。

  外国选手中,几个重要的对手也都顺利晋级,第一组的特拉梅尔以13秒40获得第一;奥利加斯以13秒38获得第三组第一;第四组的罗伯斯也以13秒41轻松晋级,同组的杜库雷以13秒61的小组第二成绩进入复赛。其中最令人关注的要数罗伯斯和杜库雷的“双雄会”,只是没人想到,他们之间较量的过程竟然如此令人大跌眼镜。

  孙海平表示:从预赛情况来看,让他最没有想到的就是法国人杜库雷。“其实,他的身体素质和能力都非常好,但比成这个样子还是技术的问题。”孙海平说,“按照他今天这种跑法,想卫冕基本没有可能。”

  当然,外国选手中同样有孙指导看好的,那就是古巴小将罗伯斯:“目前看起来只有罗伯斯情况比较好,他今天跑出了13秒41,看得出来他非常放松。不过,预赛都比较慢,还看不出什么。如果想真正看罗伯斯到底有几成功力,还要看明天复赛的情况才知道。”至于特拉梅尔,孙海平说:“特拉梅尔看起来跑得有些沉。不过,美国人都不能小视,他们每时每刻都需要防范。”

  昨天复赛对阵情况公布,刘翔将在复赛中遭遇罗伯斯,但孙海平昨晚表示:“刘翔并不会因为遇到罗伯斯而改变策略。还是老计划,大概跑到13秒30左右就可以了。复赛不一定要争第一,只要进决赛就可以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