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翔罗伯斯半决赛正面交锋 古巴小将放言挑战飞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08:26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大阪8月29日专电(特派记者王彦)今天的预赛,刘翔13秒36,罗伯斯13秒41,显然,当今高栏上最强大的两人都留了一手。明晚,或许这种局面会有改变,因为每当遇上世界纪录保持者,古巴人总会格外来劲。“战胜刘翔就是我最大的目标。”古巴人这样放言。根据男子110米栏的半决赛分组,刘翔将在第三组出场,同组对手就有古巴天才罗伯斯。自7月的黄金联赛巴黎站后,两大高手将首次正面交锋。

  根据规则,男子110米栏半决赛共分三组,每组前两名加上成绩最好的两名选手将晋升八人决战。第三组堪称死亡之组,中国飞人将从第六跑道起飞,罗伯斯在第三道,美国锦标赛亚军奥利维尔处在第八道。

  今天实现突破的史冬鹏取得一支好签。他半决赛所在的第一小组实力最平淡,只有美国人帕内的最好成绩比大史强,但今天大史在同组中击败了他。邢衍安的运气就没那么好了,他所在的第二小组高手众多,包括美国锦标赛冠军特拉梅尔,卫冕冠军杜库雷及欧锦赛金牌得主奥利耶斯。

  今天亮相的中国选手中,女子铁饼决赛有两人竞逐。孙太凤以63米22获得第五,马雪君排名第九。该项目冠军被德国名将迪茨奇以66米61摘得。

  此外,女子跳远决赛,三位俄罗斯姑娘莱贝德娃、科尔切诺娃和科托娃分获金、银、铜牌。而在男子200米半决赛上,刚荣登百米飞人宝座的美国人盖伊以20秒名列小组第一晋级决赛,极有可能成为本次大赛男子短跑双冠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