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古巴小子“目中无人” 孙海平点其为刘翔主要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05:0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杜库雷?我没看到他啊……”昨天在小组赛中压倒上届世锦赛冠军杜库雷后,罗伯斯很狂。古巴天才的狂妄并非没有道理,就连刘翔师父孙海平也承认他现在的状态很好。

  “我今天跑得很轻松,因为只是预赛,非常放松。”罗伯斯的成绩是13秒41,但杜库雷只跑出了13秒61,原本两人的PK是昨天预赛最大的看点之一。在评价杜库雷的发挥时,罗伯斯调侃说,他的确没法看到杜库雷,因为法国人实在太慢了,直到最后冲刺时才追了上来。调侃杜库雷后,罗伯斯又说到了刘翔:“在大阪,一切都很顺利,感觉很舒服。我要击败刘翔,成为世界上跑得最快的跨栏选手。”

  赛后,现场刺探情报的孙海平认为:“罗伯斯的状态非常好,他会给刘翔造成很大的麻烦。”但是,杜库雷和美国名将特拉梅尔则被孙海平看低,特拉梅尔的成绩也只有13秒40,“特拉梅尔的状态一般,争冠军有难度;杜库雷的技术出现了问题,不然不会这么慢。”本报特派记者李晶发自大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