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赛艇世锦赛中国选手喜忧参半 两重点项目无缘直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04:04  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慕尼黑8月29日电 (记者王霞光)今天,在2007赛艇世锦赛复赛和1/4决赛中,中国选手成绩喜忧参半——男子两个轻量级项目进入了前12名,即半决赛A/B组,而重点项目女子八人艇和男子四人双桨则与奥运会参赛资格失之交臂。

  中国队晋级的两个男子轻量级项目分别是黄钟鸣/吴崇魁/张林/田军组成的四人单桨和张国林/孙杰的双人双桨。非奥运项目,中国队刘憬/贾静/余华/严诗敏以第一小组第一名的身份进入女子轻量级四人双桨决赛A组。

  另外,在28日进行的复赛第一天角逐中,女子单人双桨项目,

中国队老将张秀云以小组第一身份闯入半决赛A/B组。当天中国队共参加了7个项目的角逐,其中奥运会项目5项,除女子单人双桨外,中国队在另外的4个男子奥运会项目上先后失利,在复赛中都未能获得进入前12名的半决赛A/B组资格,因此这几个项目都无法在本届世锦赛上获得2008奥运会参赛资格。只能在以后的资格赛上争夺剩余的奥运入场券了。男子轻量级单人双桨复赛,中国队的董天峰以小组第二的成绩进入半决赛A/B组中。

  至此,在本届世锦赛上,中国队还有4个女子项目、3个男子项目可以继续争夺奥运会资格,而女子四人双桨已经直接进入了决赛A组,稳握奥运会入场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