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预赛结束竟不去看成绩 刘翔:对手就是我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02:40  新闻晨报
□晨报特派记者陈敏(大阪8月29日电)

  “今天感觉蛮好的。反正是预赛嘛,没必要跑那么快。我估计自己能跑个13秒40左右。”世锦赛男子110米栏预赛第二小组的比赛结束不久,刘翔便一脸平静地走过了混合采访区。走出赛场时,要不是记者提醒,他甚至都没有去看一眼,自己的最终成绩其实是13秒36。

  尽管如此,所有的记者,不光是来自中国的,还包括法国、日本等诸多记者,几乎都快将隔在刘翔面前的栏杆给挤翻了。眼看着这一幕,刘翔却还是“开玩笑”地说道:“我嘛,就是争取进入决赛。”

  天气和跑道,几天来被反复提及的老问题,再次摆在刘翔面前。他的答案,自然又是一个“蛮好的”。因为在他看,“这些都是客观因素,我从来不考虑的,反正我自己跟自己跑。”

  所以,就更别提昨晚突然宣布,因跟腱受伤退出比赛的美国名将阿诺德了。“阿诺德?跟我有关系吗?”刘翔反问道,“就算大家都不比,我也还是会比。就算少了一个阿诺德,还有很多高手在呢。我从来不考虑对手怎么样,只把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

  一句话,现在的刘翔,眼里只有那个冠军,比两年前在赫尔辛基得到的那枚银牌更亮的金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