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0万人已订到奥运入场券 剩余200万张门票先到先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00:40  东南快报

  北京奥组委通过抽签形式已经确定了北京奥运会门票境内公众销售第一阶段的分配结果,共有30多万人成功预订到了1593345张2008年北京奥运会入场券。目前,除开闭幕式门票外,在即将于今年10月启动的境内公众第二阶段门票销售中,将预售境内公众配额全部剩余的约200万张体育比赛门票。值得注意的是,此阶段核心销售政策是“先到先得”,有购票需求的公众届时应抓紧时间订购。

  在今年10月即将启动的北京奥运会第二阶段门票销售中,公众可以通过北京奥运会官方票务网站,通过奥运票务呼叫中心(电话号码为952008),以及通过全国各地指定的1000家中国银行营业网点进行订票。这几个渠道都是以先行登记为准,不再进行抽签决定。

  又讯 北京奥组委已于27日起陆续向全部参与第一阶段购票的公众发出确认函,通知中签情况。确认函中还提醒中签公众,票款划扣将从9月10日开始。

综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