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人团队打造奥运技术运行中心 管理模式跟国际接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8:31  新华社

  北京奥运新闻中心召开了“奥运科技工作情况”新闻发布会。北京奥组委技术部副部长侯欣逸先生介绍了有关“好运北京”体育赛事技术保障的情况。

  好运测试赛当中技术保障没有发生大的问题,但是有一些小的问题,小的问题也没有影响比赛,都得到处理。技术保障包括计时计分、信息发布、运动会管理系统等等十个技术保障。技术保障运行模式分两类,一类在场馆里有技术保障团队,分在各个业务口对他们进行支持。还有一个技术运行中心,通过网络,通过信息技术对各个不同领域的技术系统进行监控,进行故障排查。技术运行中心有100多人,整个技术团队在有的场馆里,包括志愿者、合作伙伴大概有几十人,我们有一个跟国际接轨的管理模式,运行管理体系,根据这个管理体系还是有条不紊地解决了技术问题,保障比赛的顺利进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