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撑杆跳女皇卫冕无悬念 肯尼亚选手中长跑霸主无人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6:28  新民晚报

  本报大阪今日电(特派记者厉苒苒)第十一届田径世锦赛昨天进入第四天,张文秀、黄潇潇两位女将先后闯入决赛,给被外界戏言为“大阪观光团”的中国队抹上些许亮色。

  在昨天上午进行的世锦赛女子链球资格赛中,张文秀掷出71.31米的成绩,顺利晋级决赛。与张文秀一同出战女子链球资格赛的中国选手还有刘瑛慧和郝帅,她们二人的成绩均未超过71米的及格线,双双无缘明晚进行的决赛。

  更大的亮点出现在晚上,年轻女将黄潇潇以54秒的个人最好成绩获得女子400米栏半决赛小组第二名,晋级决赛,她将在明晚与张文秀一同向奖牌发起冲击。

  田径世锦赛昨日共决出6枚金牌:撑杆跳女皇、俄罗斯名将伊辛巴耶娃在女子撑杆跳决赛中毫无悬念地以4.80米成功卫冕。比赛中,她曾试图挑战5.02米的新世界纪录,却未能如愿。爱沙尼亚名将坎特以68.94米的成绩获得男子铁饼金牌;肯尼亚选手在男子3000米障碍赛上的霸主地位无人可以撼动,他们包揽了金银铜牌;肯尼亚选手吉普科斯盖以1分56秒04获得女子800米跑金牌并创造该项目今年世界最好成绩;俄罗斯名将列别杰娃以7.03米卫冕女子跳远冠军;美国选手克莱门特以47秒61的成绩获得男子400米栏冠军。

  

撑杆跳女皇卫冕无悬念肯尼亚选手中长跑霸主无人撼
男子3000米障碍赛激战正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