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俄罗斯包揽女子跳远前三 3000米障碍赛黑色旋风狂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5:52  厦门晚报

  新华社大阪8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顾曼西 肖春飞)大阪世界田径锦标赛28日共产生了六枚金牌,肯尼亚和俄罗斯军团风头强劲,各自摘得两枚金牌,成为当天的大赢家。

  当天最大的悬念是俄罗斯名将伊辛巴耶娃能否第21次打破世界纪录。在晚上的比赛中,她跳过4米80确保卫冕成功后,开始向5米02的新世界纪录发起冲击,第一次从杆下过,第二次碰杆。在全场观众的掌声中,她第三次跃向这个新高度,但还是遗憾地碰杆。

  伊辛巴耶娃自从2005年赫尔辛基世锦赛上她创造了5米01的世界纪录后就再也没有能够更进一步。

  俄罗斯选手包揽了女子跳远比赛的前三名。莱贝德娃跳过了7米大关,以7米03捧得桂冠。

  男子三千米障碍赛是肯尼亚选手基普鲁托,夺冠成绩是8分13秒82。女子800米决赛,肯尼亚24岁的年轻选手杰普克塞格爆冷以1分56秒04获得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