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径世锦赛东道主目前"剃光头" 日本队情绪沮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5:08  新华网

  新华网专稿: 据路透社8月29日报道,东道主日本队在田径世锦赛上的失利使得日本的运动员和教练员迷惑不解。

  日本短跑运动员在200米比赛资格赛中落败之后,日本田径队教练神情沮丧地离开了赛场。日本队可能成为加拿大之后第二个没有拿到奖牌的田径世锦赛东道主。2002年的埃德蒙顿世锦赛上,加拿大队两手空空。

  日本教练承认,本次世锦赛上,日本队的表现让人迷惑不解,好像许多地方出现了差错。日本队的差劲表现可能与日本队队员准备不够充分有关。

  2003年的田径世锦赛上日本选手获得了男子200米铜牌,但是大阪比赛中这位日本选手没有能够进入半决赛。日本田径运动员的表现让日本的田径迷大失所望。上两届世界田径锦标赛男子400米栏运动员获得了铜牌,这次竟然没有通过预赛。甚至雅典奥运会男子链球金牌得主室伏广治也没有登上领奖台,仅仅获得了第6名。上一次

日本队没有获得奖牌是在1995年的瑞典哥德堡世界田径锦标赛上。

  不过,日本队仍然有希望打破世锦赛奖牌荒的现象。世锦赛最后一天的马拉松比赛中,日本女子运动员肯定竭尽全力夺取一枚宝贵的奖牌,为日本田径运动挽回一丝颜面。(作者:京城二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