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水上运动会赛艇赛结束 福建队勇夺两金两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4:36  厦门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伟丹)2007年中国水上运动会赛艇比赛暨全国赛艇锦标赛前天在山东日照结束。由于各队都派出年轻选手参赛,赛艇项目传统势力格局也被打破,广东、湖北等传统强队都只获得一枚金牌,东道主山东队则以4枚金牌列奖牌榜首位。福建省选手发挥出色,夺得两金两银。

  据福建省第二体工大队副大队长李斌介绍,国家队参加正在举行的德国世界锦标赛争夺奥运会资格的队员没有参加这次比赛。在26日决出了本次比赛全部18个项目的金牌,我省代表队取得男子八人单桨有舵手项目金牌、女子单人双桨项目的金牌以及男子双人双桨项目银牌和女子单人双桨项目银牌的佳绩。山东队是当天比赛最大的赢家,共获4个项目的金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