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乒球大奖赛今天深圳挥拍 中国队全部主力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3:25  南方日报

  本报讯 2007年中国乒乓球大奖赛将于今日至9月2日在深圳罗湖体育馆揭开战幕。本次大奖赛吸引了世界女子排名前八位、男子世界排名前十位中的7名运动员参加,中国队也派出备战奥运会的全部主力队员参赛。

  在昨日举行的抽签仪式中,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选手马琳被列为男单头号种子,世界排名第二至第四位的王励勤、王皓和波尔分列男单2至4号种子。女单方面,除了王楠由于巡回赛积分不够未被列为种子外,中国选手目前排名世界第一的张怡宁、世界排名第三至第五的郭跃、郭焱和李晓霞包揽了女单前四位种子。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副主任于斌表示,本次比赛中国队的主要任务是调整状态,赚取更多的奥运积分,为明年的北京奥运会做更充足的准备。

  本次大奖赛是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的一站,同时也是奥运积分赛,奖金高达10万美元,因此吸引了众多名将前来参赛。目前世界女子排名前八位的选手都来到了深圳,男子世界排名前十位的运动员中有7位名将也抵达了赛场。其中包括德国的波尔、丹麦的梅兹、日本的福原爱、新加坡的李佳薇等顶尖选手。

  报名参加本届大奖赛的运动员多达190名,其中男运动员110名,女运动员80名,参赛规模创造了中国公开赛17年以来的历史纪录。本次比赛的

预选赛将于今明两天进行,正赛将于后天正式展开。梁燕 朱旭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