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翔成绩超额点复赛目标 孙海平:史冬鹏有望冲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2: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在上午进行的田径世锦赛男子110米栏预赛中,中国飞人刘翔、史冬鹏与邢衍安携手晋级半决赛。赛后孙海平教练对三人的发挥都表示了满意。

  田径世锦赛历史上第一次出现中国三名110米栏选手同时进入第二枪,对此孙海平教练评价道:“三个人的发挥都比较好,基本按照赛前的计划跑过来了,挺满意的。”史冬鹏以13秒22创造了个人历史最好成绩,也排在了预赛的第一名,不过孙海平教练认为史冬鹏还能够创造更好的成绩,甚至很有希望去冲击一枚奖牌。那就意味着,同样后程实力出众的史冬鹏突破13秒20大关也并非没可能。

  刘翔最大的感觉就是两个字--“轻松”,“挺放松的,预赛本来计划跑13秒40,第一枪有人抢跑,不过感觉还是很放松。”刘翔说道,“跑到最后并没有冲刺,下一枪希望能够跑13秒30吧。”刘翔今天凭借前半程的发挥早早确立优势,最后一个栏和冲刺都放了,但13秒36的成绩还是比预期更好。

  史冬鹏对自己的发挥显得比较平静:“我的跑道比较靠边,起跑落后,后面只能不断发力冲刺。我的目标就是每一枪都尽力去跑。”

  相对中国三将,孙海平指出了杜库雷的不足:“杜库雷技术上还是有不足,虽然心理素质不错。”杜库雷预赛只跑出了13秒61,放在其他三个小组都没机会进入前三,甚至不如中国小将邢衍安。

  (孙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