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罗伯斯特拉梅尔强势晋级 杜库雷低迷美悍将险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1: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上午11点20分,大阪田径世锦赛结束了男子110米栏预赛五组的较量,没有任何冷门爆出,所有堪称有实力的选手全部晋级下一轮。不过两焦点人物杜库雷和奥利弗表现有些逊色,奥利弗是以最后一名的身份勉强晋级。

  第一小组里有夺冠大热之一的特拉梅尔,他已经当了两届世锦赛亚军,今天的出发特拉梅尔故意偏慢一点,整体过程则表现的极其平稳,最后以13秒40获得小组第一,顺利晋级。荷兰人塞多克和瑞典老将科隆贝里分列二三。这一组除了邢衍安外,还有德国人布拉柴克过关。

  第二小组除了刘翔外,其他的知名战将恐怕只有牙买加人维格纳尔,他在今天表现不错,别看13秒47的成绩一般,只列小组第三晋级,但已经是他本季的最佳战绩,这一组共有5名选手过关,列小组第二的是

西班牙人奎尼奥斯。

  第三小组第一则是刘翔以前的对手奥里加斯,这次他表现不错,以13秒38的个人赛季最好成绩过关,古巴第二号人物赫尔南德斯以13秒46获得第二,第三名为内藤真人。

  这组美国选手奥利弗差点被淘汰,他可能因为肌肉拉伤,最后时刻突然减速,过终点时一脸痛苦,最终成绩仅为13秒66,小组列第五,但毕竟是前半程跑得太快,奥利弗这个13秒66的成绩让他排在了最快9人的第9位,很幸运的进入到下一轮中。

  第四小组中上届冠军杜库雷和古巴新人罗伯雷斯同场竞技,堪称小组赛最大看点,古巴人排在第三道,法国人排在第四道,在大会播报到杜库雷的名字时,他还在摆弄自己的衣服,仿佛没有听见。

  在准备起跑时,杜库雷一贯的安静,而罗伯斯则拼命拍了跑道几下,仿佛要激发出自己的状态。第一枪依然有人抢跑,是南非选手鲍恩斯。重新准备中,罗伯斯依然手舞足蹈,看起来是努力想让自己放松下来。

  第二枪响后,罗伯斯顺利出发,而杜库雷虽然出发不慢,但头三栏跑得出人意料地缓慢,竟然落在了第7位,这下只有罗伯斯一人独演了,他毫不费力到跑出13秒41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而杜库雷后半程体现出自己的实力,他一个个实现超越,到最后他和另三名选手同时冲线,场面堪称激烈,四人成绩同为13秒61!

  对比电子高速摄像,杜库雷和田野中辅惊险胜出,以第二,第三名直接晋级半决赛。这组另外两名13秒61的选手也进入下一轮。

  第五小组中,取代阿诺德出场的佩恩,虽然在最后冲刺时被史冬鹏超越,但他13秒27的不错成绩足以保证他进入下一轮.而组晋级的还有英国选手特纳和海地选手多里瓦。

  (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