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跆拳道国际公开赛落幕 中国队倾巢出动六次称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0:31  中国体育报

  

跆拳道国际公开赛落幕中国队倾巢出动六次称雄
陈中(左)获得67公斤以上级冠军新华社记者赵戈摄

  本报乌鲁木齐8月28日电记者肖苑玫报道:中国跆拳道队在今天结束的新疆跆拳道国际公开赛中斩获6枚金牌,本次比赛共设12枚金牌。

  新疆公开赛是“

跆拳道西部行”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一是国家队转训的重要赛事,二是西部晋升国家级裁判的考场,三是将高水平赛事引入西部。由此,包括两届奥运会冠军陈中、世锦赛冠军吴静钰等国家队奥运备战重点队员全部参赛,此外,还征调了多名全国冠军前往新疆参赛。同时还邀请了代表着当今跆拳道先进技术的韩国、伊朗队参赛,新兴队伍哈萨克斯坦也参与其中。

  本次比赛设了男8女4共12个级别,男子全部为世锦赛级别,女子为奥运会参赛级别。

中国队赢得了男子58公斤级、男子84公斤级和男子84公斤以上级,女子49公斤级、女子67公斤级和女子67公斤以上级共6枚金牌,其中陈中、吴静钰顺利问鼎。韩国赢得了4枚金牌,其中3金为男子夺得;伊朗获得男子54公斤级和男子62公斤级冠军。

  29日,国家队将飞回北京,并于当天回到天津韩家墅基地,进入第二阶段备战训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