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体操世锦赛:加拿大男子自由体操奥运冠军受伤退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10:31  中国体育报

  邢巍

  本报讯 雅典男子自由操冠军受伤了,8月28日从斯图加特传来消息,正在备战第40届体操世锦赛的加拿大名将休费尔特膝关节严重受伤,将无缘本次比赛。

  据悉,休费尔特是在27日训练中做前直两周动作时,膝关节受伤。依伤情看,他将铁定上不了场了。休费尔特是雅典奥运会男子自由操冠军得主,去年的丹麦阿胡斯世锦赛,他获得了该项目第三名。

  休费尔特不能参赛,对于中国队来说只是在男子自由操少了一个竞争对手,毕竟我们在这个项目上还是有差距的。自由操一直是中国男队的弱项,在去年世锦赛上,小将邹凯获得第六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