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锦赛110米栏预赛分组出炉 刘翔第一枪无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02:20  海峡都市报

  N小麦

  本报讯 今天,2007年田径世锦赛进入第5个比赛日。田径世锦赛组委会昨天公布了今天男子110米栏小组赛分组形势,中国飞人刘翔被分在了第二小组。史冬鹏、邢洐安将分别遭遇美国名将佩恩与特拉梅尔。

  110米栏小组赛道次比较奇特,都是第二跑道到第九跑道八个道次,刘翔并没有按预计的那样处于中间的第五、第六两个跑道,而是被分在了第四跑道,中国飞人将身披441号出战。

  刘翔这一组的选手大都默默无闻,唯一一个闪亮的名字是牙买加名将维格诺尔,这位牙买加男子110米栏第一好手曾长期稳居世界排名前10行列,职业生涯的最好成绩为13秒17,而且60米栏也曾跑出过7秒48的佳绩。不过年逾三十的维格诺尔本赛季开始状态下滑得比较厉害,今年的最好成绩只有13秒49。如果刘翔能够按照孙海平教练计划的那样在第一枪跑出13秒30,那么这个成绩足以让小组赛的其他对手都感到无奈。

  与刘翔相比,史冬鹏和邢洐安的任务会比较艰巨,尤其是小将邢洐安,目标跑进第二枪的他与特拉梅尔同分在第一小组。史冬鹏最主要的对手则是佩恩,他将在最后一个小组———第五小组出击。

  被孙海平视为刘翔夺冠最大障碍的古巴小将罗伯斯,在首轮和实力强劲的对手法国人杜库雷同分在第四组,他们在首轮即将上演巅峰对决。

  按照组委会规定,5个小组的前3名以及成绩最好的9名选手将进入半决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