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诺德退出世锦赛之谜揭晓 刘翔夺冠道路少一大劲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00:06  新华网

  新华网大阪8月28日电(记者顾曼西 肖春飞)美国队官员28日宣布,美国110米栏国家纪录保持者多米尼克-阿诺德因跟腱受伤,将无缘本届世界田径锦标赛。

  阿诺德是2006年全美冠军和2007年全美亚军。

  去年在洛桑,刘翔以12秒88打破世界纪录,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阿诺德的步步紧逼,结果这位美国名将也跑出了12秒90打破原世界纪录的成绩。

  阿诺德的本赛季个人最好成绩是13秒17。本届世锦赛上,他和特拉梅尔被视为美国队围剿刘翔的主力军。

  上届世锦赛110米栏冠军杜库雷在早前接受采访时也特别提醒要提防阿诺德,并且称赞对方技术出众。

  代替阿诺德出战的将是大卫-帕内,后者在今年六月举行的美国锦标赛上获得第四名。

  本届世锦赛男子110米栏预赛将于29日上午举行。(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